你是梦中虚妄,你是无上理想。

跳坑狂魔

Ao3:yaochen

© 杳尘 | Powered by LOFTER

【刺青】乱我心者

5k有荤菜 有私设

我来搞刺青了!!!不问三九的文笔真的绝了!!

好喜欢老男人谈恋爱的文!!!!

n刷还是觉得颇有况味 向全世界安利!

广播剧也超棒!吴磊的低音炮我太可了!!!

其实是想和广播剧番外相呼应的一个吃醋梗!


首页置顶博客寻觅or

评论区等待


嗯嗯这里放个小剧场

 小剧场: 

新的一周的周一,萧老师又被缠着和王老师一道从学校走出来,正烦不胜烦打算打车找周老师洗眼睛,就瞅见学院门口那辆熟悉的大G。

 

“周老师!”

他再也顾不上和身边的人虚与委蛇,扬起胳膊冲那儿打招呼,脸上的笑容瞬间几乎溢出。 


“嗯,萧老师。这位是?”

降下的车窗里,周罪显然是好好收拾了一番,穿着小北给他新买的黑色衬衣,温柔地看着满脸惊喜的萧老师,虽问着别人却没转过去视线。 


“啊,这位是我们学院的王老师。王老师,我…朋友来接我啦,再见啊。”

“…啊…萧老师,明天见。” 


眼见着那人面色僵硬地挥手走开,萧刻再憋不住笑,“嘿这身衣服谁选的啊哈哈哈!小北选的吗?倒真适合示威啊哈哈哈!配上我们周老师这张脸,简直王霸之气哈哈哈!!!” 


“……不帅吗?”周罪就着靠过来的脑袋,揉揉他柔软的头发,略有些无奈地问。 

“帅!我们周老师天下第一帅!”  



第二天 

午饭后王老师终于磨磨蹭蹭地走到萧刻桌边,低声说—— 


“萧刻我真是看错你了!”

“?”

“这个世界!遍地飘零!” 


  -end

 
评论(26)
热度(7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