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中虚妄,你是无上理想。

跳坑狂魔

Ao3:yaochen

© 杳尘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一簇

喻队生贺文
原著向甜
回坑复健.jpg
又名《郑轩:关我屁事》

"谁要吻你,"
"我只是吻一吻这秋色。"
         ——《1930来的先生》

“你说”
他叹了口气,往嘴里猛灌了一口汽水。
“队长……怎么对大家都这么好……”

“什么?你说队长什么?”
郑轩埋头啃了两根烤串,一时也没听清。

“没事儿!来来来老板,再来十串!”
黄少天抹了一把嘴,亮晶晶的双眼里不知名的情绪一闪而过,竟不知是不是幻觉。

黄少天郑轩是g市本地人,春节假期也时不时约约约,除了喝酒,g市什么小吃没吃过?

有道是
酒后吐真言

大概就是因为职业选手不喝酒的缘故,这么多次吃喝玩乐,黄少天还是没倾吐一点,自己对喻文州复杂难言非同凡响奇奇怪怪瞠目结舌不知所措因噎废食难以言喻无话可说张口结舌dndjebzjxhdjxhsisnxjdkdndjdkckgkgi情理之外意料之中的情感。

有什么办法呢
喻文州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队长

怎么舍得冒着那么大的风险
怀着永远失去你的大无畏
向你剖白

“说起来……”郑轩笑了笑,毫不含糊地咬下一口油腻腻的羊肉,“咱们啥时候去队长家那玩呗?我都没亲眼见过雪,前几天队长晒的图羡慕死我了。”

“!”……黄少天猛地抬了一下头,却又旋即状似没有听见那样缓缓低下头,“雪景唔……我也没看过呢想看……”

“叮咚”
搁在一起的手机猝然震动

[
喻文州 刚刚
2条消息
                  ]

“诶纸在哪呢?我擦擦手!”
“喏……也不知道是谁说撸串不玩手机的。啧”
“等等队长发我个消息我看看唔……”

一张树枝丫银装素裹的雪景照,比喻文州时常晒群里的要素净不少。

一句留言
“少天,我家门口的树落雪了。”

没头没脑地,黄少天想起了那句著名的“今晚的月色真美”,眼神略暗了暗,却久违地不知如何回复。

“真好看啊队长!郑轩正说着想去你家看雪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去撸串了?小心身体”
“哦哦哦知道了”

他是怎么想的呢?
他到底有没有那样的心思?

这些问题时常在黄少天脑子里转转悠悠,这种难得喻文州不在身边的时候,更是总能在一个又一个瞬间爆发,猝不及防地击中剑圣的五脏六腑。

他们的生活早已息息相关,就连不在身边,也有多的是的人和物提醒着彼此——

若是不与你分享
我所经历也了无意义

“你干啥呢?队长又说你撸串了?快吃啊都要凉了啊喂……”
“啧我让让你,我一开吃你可饿死算了就你这速度shxysbxjdhdkxkslxudndkdkdhdjxjd”

一开始,黄少天以为那是兄弟情深——可自己,从来不会把自己不要的菜夹给郑轩李远,也从来不会在睡不着的深夜跑到别人房间里聊天助眠,更不会和其他人互做手操……

除了喻文州。

这个人如春风化雨
这个人如沅芷澧兰

自己一切波澜起伏都会在他面前平静

黄少天至少深知:
自己和别的兄弟,不是这样的。

这……能怎么办呢?

敏勇者怯弱其前。

——转换视角+时间的分割线——

我们刚获得蓝雨的第一个冠军。

喻文州捧着酒杯,对着一帮子喜笑颜开的大老板小助理,笑得畅意而谦和。

另一边的自助餐区,他的王牌他的副队正海吃胡喝,一干小的们仗着队长的庇护没心没肺地享受着这个完全属于他们的夏天。

喻大队长回头看去。

那个人的棕黄发梢都在发光,
是藏不住的风华绝代、明艳动人。

少天……少天呐

“喻队啊,队员们生活条件需不需要再改善改善?小伙子们住好吃好才能打好比赛,是不是?”
老板笑呵呵地拍拍他的肩膀,眼角眉梢都是对这位年轻队长的服气和喜爱。

“……唔不,诶对了,老板能不能在训练室和休息室加个冰箱,大家喝点饮料也方便些。”

“好,好,好”

这样,他就能随时喝到饮料了吧。

喻文州垂头笑笑,仰脸还是那个俊逸青年模样。

来何颓丧?

无非
求不得

想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

他有什么不明白的?
喻文州这么缜密踏实的人儿,自然是将自己一点一滴的情感都拆开看看,忍着拆心剖肺的痛楚缝出个衣冠楚楚的皮囊,再镶上个温柔体贴的面皮,聊以舒解无法派遣的陈词滥调。

真的是很想很想
将心意昭告天下

平常人的感情总不会始于刻骨铭心
但滴水石穿背后
可不就是静水流深?

再一次再一次在日记本上写下“黄少天”三个字,他深深叹了口气。

合上本子,回应门口的敲响,言笑晏晏,丝毫也不见先时踌躇霾阴。

“少天,怎么还没睡呀?”

谨慎者亦冲动其前。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世邀赛啦嘻———

如果……队长的关心都不只是公义而是私心……

如果……少天的亲近都不只是熟稔而是心悦……

“少天,你真的喝多了……”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哎……别乱动啊喂……”

喻文州架着几近酩酊的黄少天回到他们的房间,庆功宴的酒气上脸,那个人的俏皮神色也被压得桃花满面。

“队长……队长……我嗝!”
呐呐难言

眼里都是重影都是迷乱,
心里满是忐忑满是欢喜。

喻文州见他头晕难受,极有可能已经断片人事不知,便人心隔肚皮藏着许多个心思,轻轻吻上他的眉心。

是安抚

亦是虔诚

却不料唇下眼眸亮亮,
“队长,我喜欢你!”

难得的言简意赅
惯常的直抒胸臆

喻文州怔住,
梦也没有过的合意合心他简直无法想象

唯有以吻封缄。

他们互相依偎拥抱,搂着扯着滚到床上。
蓬松的被子被揉折成团委屈一旁

“唔——”
“少天……你……你帮帮我”

没有润滑没有准备
猝不及防的两情相悦谁又敢伤害对方?

可欲望如此浩荡
可心下那么澄明

无妨

当彼此的手互相裹/挟抚/慰

唇舌也是催情
眼波都是春药

红尘万绪
世事难预
你自是我的热望一方
孤勇一丈

-end

【一个发现到零点了然后决定还是赶快发了不开车了的小故事,嗯!】
【大家假装有辆车?】

 
评论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