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中虚妄,你是无上理想。

跳坑狂魔

Ao3:yaochen

© 杳尘 | Powered by LOFTER

【陆林】一个奶孩子的日常

看完番外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jpg

“林然,你确定要放弃学业专攻钢琴吗?”
就算是新星历时代,陆必行还是怀有古老的地球人类的认识,总为儿子不去读他的星海学院而不忿。
“是,我决定了。”
“啊呦老陆,美男就是这样的啊,早在你答应给他买钢琴的时候就该想到的啦。”
陆果盘着腿坐在沙发上,边舔着冰激凌边插嘴两位爸爸和林然的正经对话,独立军校的深蓝正装校服被她随手搭在沙发上,引来湛卢一叠声的叨叨。

“陆果你一边去,然然正要决定人生大事呢!”
陆必行白了她一眼,转身站起,凑到林然身前,“然然小宝贝,真的不去星海吗?”
“嗯。”林然嘴角抽搐,无奈地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的林静恒同志,希望他赶快把陆必行这现眼货拉走了事。

“……”林静恒接受到了他的脑电波,心疼像自己一样内敛的林然饱受陆必行荼毒的童年,不得不出声:“必行,小然既然决定了,就如此吧。……也算是陆信将军的一个愿望了。”

陆必行在双方夹击下败下阵来,无可奈何地去抢陆果的冰激凌:“果果~把你的冰激凌给爸爸呗~~”
“湛卢湛卢,有人要造反!老陆明明早上吃过了!”
“……”一个两个都反了!

“走啦走啦!今天先送小然去乐团,再送果果去学校!”陆必行站在家门口,精神抖擞地笑着,就差举个小旗了。
林静恒扶着栏杆,从阁楼上慢慢走下来,看着儿女快步下楼,眉眼中也带上一抹真切的柔意。
……要不是陆必行为了庆祝二人世界的回归又折腾了他一宿,他至于比孩子们起得还晚吗?!

乐团不比独立军校,金碧辉煌的,一点也不艰苦朴素。林静恒和陆必行无疑受到了这星际乐团掌门人的热烈欢迎和郑重承诺——且不说林然的身份,光凭他的造诣和态度,想来也一定会受到极认真的培养的嘛。

但这厢,主人公林然正经历这一场早有预料的鸡飞狗跳……
“嘿美男美男!你们这里漂亮的小姐姐好多哇!”
“湛卢湛卢!把他的床单换成粉红色嘛~”
“来来来,坐啊坐啊!你们好!……不不不,他才是新的钢琴手林然……我是他姐姐呀我是不是很可爱嘿嘿嘿……拜拜~要多找他玩哦~”
……
林然看着陆果蹦蹦跳跳地闹腾,眉角跳跳却什么也没说,甚至带上一些难得的笑意。

“炸弹……陆果,再见。”
“再见啦,林然!一定要好好表现呀!”
林然眼角一弯,浅浅地笑了。目送着陆果和两位爸爸的身影登上星舰。
陆果,你在独立军校一定会成为最棒的机甲操作员的,我深信。

“走吧走吧,老陆~~我在这儿挺好的。”
“不想报上学年被统帅支配的恐惧啦?”
“想想想!”
“那我可得多了解了解独立军校才好向校长谏言嘛~”
“……”
老陆你就是想赖在我这儿!
陆必行的教育思想难得的保守,总担心女儿在军校被欺负【或者欺负别人……】
“你看她那猴样,都欺负到我头上了,还有谁能欺负她?”
“我不就是担心嘛……要是果果谈恋爱了怎么办咩?”
“凉拌。你是能把人家揍一顿呢还是能关小果禁闭啊?前总长?”
“……林静恒你不爱我了?”
“……”林静恒总是对陆必行的恶意撒娇无能为力。

“别酸。回家吧。”
“好。”

 
评论(6)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