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中虚妄,你是无上理想。

跳坑狂魔

Ao3:yaochen

© 杳尘 | Powered by LOFTER

【陆林】生而为人

比心取芯片后
非主流车

一发完✔
为皮皮疯狂打电话

“我有时真想烧尽你这一身清冷,撕碎你的一脸倨傲,看清我苦寻的被嵌在哪一根肋骨里。但我,更想让你看到我这一身狼狈下,唯有爱你的心最干净。 ”——兰礼绅

“滴滴滴”
改造过的医疗舱闪过顺利解锁的蓝光,舱门缓缓打开露出躺在里面的男人的身体。
“wink~”陆必行冲着守在无菌室里的媒体机器人眨眨眼,“各位,在哈登博士的帮助下,我身体里的芯片终于取出来了。”
他顿了顿,似乎是在感受身体的变化,“嗯感觉不错,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他瞥了一眼不远处深色玻璃上影影绰绰的身形,笑得意味不明“肌肉持久力大不如前咯……就怕统帅老了推不动他的轮椅了呢。”

启明星上近十亿人正同时收看这次直播,悬着的心肺同时落地,也算是地震一场。

“还是总长厉害啊!星系直播讲黄段子啧啧啧”图兰咪咪眼睛,瞥了一边绷着身子盯着无菌室的林静恒一眼。
林静恒的嘴角抿得笔直,右手犹疑地虚扣在玻璃上,也不看从旁边鱼贯而出的小机器人,
愣愣看着陆总长走到窗边,隔着玻璃将左手贴上去,眉目也从一片阴影里清晰起来。

陆必行再次就任总长不过一年,哈登就通过各个星系提供的资源设备研究出来如何提取陆必行身体里芯片的方法了。

“你答应过这个星系所有人要提取芯片,我不拦你。但你也答应过我……”
“是是是!没问题的啦,我曾经亲身实验过,有分寸。再说,我从来没有一去不归过,不是吗?”

打蛇要打七寸,陆必行和爆米花生活了这么久,怎么会不懂这个道理。

也不顾身上单薄的病号服,陆必行隔着玻璃冲他一笑,连忙跑出来,脸上十六年波澜壮阔之下印刻的阴霾仿佛因为芯片的泯灭再不复存在,笑容朗朗,如被光明。
时光曾经将他磨出无与伦比的锋芒,痛楚亦曾洗练过他的心神与魂灵,可待到如今回首,陆必行这一路走来,只有不灭的坚持一路同行,就算是那刻在桌上的苦难加身,也终有救赎作陪。
他秉着陆信的夙愿走到了更远的地方。
回头处仍有人与归。

“总长在整个星系面前又口无遮拦了呢~”
“真可惜统帅好像还是听不懂,唉。”
“你们……不觉得总长的意思……逆了cp吗?”
“咳咳!”伊丽莎白·白银十卫知道最多的女人·图兰,面对同僚纯真的目光,觉得自己根本就说不出来“统帅就是下面那个”这句话啊!而且就算脸皮厚到说出来了,被捅到统帅那里,白银第九卫大概就要换队长了吧。

图兰他们还是一有空就跑到“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今天陆必行取出芯片,万事顺利,这帮不着调的又筹划着打搅两位上司的小日子了。

李算是靠谱的,帮着湛卢端茶倒水,准备正儿八经的饭菜。其他人可不这样:托马斯都快把蛋糕抹到总长脸上了,其他人摄于统帅常年的积威不敢到他面前现眼,拜耳暗戳戳地塞给陆必行一包膏药“湛卢肯定不会为您准备的吧。我们白银十卫怕芯片取出来以后……总长不堪重负特地准备了点好东西,喏。”

陆必行古怪地看了看他,瞥了一眼浑身散发着“我什么都不知道”气质的图兰,忽然笑了:“好,我代统帅谢过你啦~”

?喵喵喵


(置顶指路ao3please 感谢jm的支持与保护 loveyou~)

老林:皮这一下脸皮有点撑不住……

 
评论(5)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